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赴文苑小区进行创卫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24日下午,顶着如火骄阳,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的带领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到学校西门外的文苑小区开展创文活动。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6975.JPG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6970.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文苑小区的绿化带,走道以及墙上的小广告等相关责任区进行全面清理打扫。

说明: 35ZY%W`YK)OJU3G)K`GQ)17说明: )9$`5G1]X84Z@TES}S6KKLB说明: F$BU~BIG([)EB`]I3]S@C54

打扫前              打扫中               打扫后

党员同志们打扫中

党员同志们打扫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表示,此次打扫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争当爱国卫生传承者、争当健康卫生宣传者、争当环境治理践行者、争当小区形象维护者,提高了党员同志主动作为意识。同时以实际行动助推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创造清洁优雅的小区环境。学院总支将继续坚持把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的集中志愿服务日,组织广大党员从自我做起、从当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有序有力开展,同时以扎实的行动为咸宁市创文活动做贡献。

 

说明: I9[W2TT7`2H6DO}3F~M0C2U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