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通知 >> 正文

校领导莅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校领导方立清、戴国强、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一行3人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学院院领导、科研实验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EC7C512FFE9D6FC4BC6EB9DD9E2317EE.png

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 计算机软件研发中心、移动应用研发中心等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了科研实验室总体布局、建设进展和主要研究目标与内容。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实验室负责人钟良骥老师从实验室的团队建设、核心技术、行业获奖、省部级项目、AIOT智能云等方面介绍了该实验室的情况。学院院长徐斌从学院的简况,科研方向与成果,科研思路与计划等方面介绍学院科研工作情况,并对校领导深入我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院的科研事业发展。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3ECA11B4747A35AC967C714E43495FA9.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对学院科研工作及思路表示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学院建设与发展,要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找好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强调,学院应坚持高层次平台、高水平团队、高技术成果协同发展,扎实推进服务地方战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为学校应用转型和新工科人才培养作贡献。(审核人:李继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