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院长徐斌率队参访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2日,我院院长徐斌带领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桂学勤、王忠友及学生科研室部分负责人一行到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武汉四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立军及部分公司高管陪同参观并会谈。

在参观完武汉四通公司总部科研开发部后,我院参访人员与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陈立军董事长及部分高管就进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武汉四通出席研讨会人员有,武汉四通董事长兼部经理陈立军、副总经理陈涛、研发中心总经理周高登、运维总监王聪,教育平台总经理赵芳,销售经理漆雪梅。我院出席人员有徐斌院长、桂学勤副院长、王忠友副院长、范平教授、胡四平博士、陈博老师等。

会议开始后,先由武汉四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立军先生亲自介绍武汉四通公司概况、业务、业绩、经营理念等等。武汉四通公司是一个年产值2个亿以上的大规模企业,主要是信息数据运维为主,通过数据整合、数据迁移、应用系统分离、建立数据仓库,可实现短时间内数据的恢复,对保证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的大量数据的正常运作起着保驾护航的作用。该公司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尤其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大力支持),受到湖北省、武汉市卫健委的通报表扬,从我院毕业的该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还受到董事长陈立军先生的特别关注。

在陈董事长介绍完后,我院院长徐斌博士介绍了我校、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王忠友教授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科研室师生的科研部分项目、成果、学生参与的竞赛、学生的IT创客社团,以及未来规划。随后桂学勤副院长、范平教授、胡四平博士、陈博老师也分别谈了一些各自的想法和参观的感受。

与会双方就联合申报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有关事宜进行了着重的探讨。徐斌院长就合作申报企校创新中心事宜提出了建议并作了解释,陈立军董事长就有关申报事宜作了积极回应。双方一致同意,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和联合申报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有关事宜初步达成一致,争取明年在条件完全符合前提下去成功申报省级科研平台,在此基础上,陈立军董事长还表示愿意资助我院的学生IT创客社团,让我院学生参与他们的部分项目研发之中去。

徐斌院长对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我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的合作一定会产生双赢的成果。

说明: mmexport1602560749348

参观会谈结束后合影留念

 

 

说明: mmexport1602560658703

陈立军董事长亲自介绍公司情况

说明: mmexport1602560677496

徐斌院长介绍我校和计算机学院情况

说明: QQ图片20201013091439

副院长王忠友教授介绍计算机学院学生科研室情况

说明: mmexport1602560284688

陈立军董事长向徐斌院长介绍四通公司参与抗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