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360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表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360武汉分公司张群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吴鸣虎、咸宁市大数据局、学校科技产业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洽谈。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162.JPG

洽谈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参加洽谈三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就合作的前景、范围、方式、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等议题深入展开了交流,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吴鸣虎副校长表示,咸宁市政府、学校非常重视此次与360公司进行的合作,三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共建网络安全中心和基地方面开展合作,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下一步各方要加快合作步伐,首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好各方负责人,争取第一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150.JPG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