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仙桃、天门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26日至28日,计算机学院院领导、教授、博士组成的招生宣传组,前往仙桃、天门二地仙桃中学、仙桃八中,天门中学、天门实验中学、天门市陆羽高级中学、天门市竟陵高级中学等6所高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组深入各个高中班级,通过开展宣讲会、座谈会和一对一指导的形式,就学校的办学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选择以及就业去向等问题与学生和家长展开密切交流。每到一处,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人员的热情、专业、周到的咨询服务,都受到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此行招生宣传共计发放招生简章、宣传材料800余份,收集有意填报学校的考生信息200余条。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深化了学校与两地各高中的良好关系,为后期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不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