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9月2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冯媛媛担任主讲。

首先,冯媛媛老师分析了计算机学院2022、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当前的就业政策。接着,冯媛媛老师结合计算机学院的专业特点,进行详细的就业指导,帮助毕业生切实提高撰写简历的能力,提升面试水平。最后,针对毕业生的提问,冯媛媛老师也一一耐心回答,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引导学生端正就业态度,通过一系列的指导,便于毕业生更好地向企业展现自己的就业实力,有效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此同时,计算机学院也正在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更多的毕业生牵线搭桥,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审稿: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