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行“职面人生”模拟面试大赛初赛

[发表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 段翔燕)为提高大学生应聘和求职技能,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11日晚在理工楼二栋306教室开展了“职面人生”模拟面试大赛初赛本次比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冯媛媛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演讲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参赛选手提交个人简历,并用一分钟时间简短介绍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获奖情况以及未来希望从事的行业。第一个环节主要是让评委老师充分了解参赛选手信息,并使各位选手相互认识了解。第二个环节,评委们就各参赛选手的简历和自我介绍等进行针对性提问与点评,并根据参赛选手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表现进行评分,真实还原实际面试场景,考核学生的能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模拟面试,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切地感受面试氛围,切身了解到不同职位的基本素质和本能,并根据社会的要求和自身的特长合理规划自己当前的学习方向与将来就业发展从而更好地完善和提升自己。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为学院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审稿: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