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二)

[发表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4月1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桂学勤、学工办主任吴俊萱、就业工作辅导员冯媛媛等一行前往咸宁市部分企业实地走访调研。

桂学勤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中安星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创智网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及最新人才需求,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交流。

(在湖北中安星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湖北创智网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桂学勤向各个企业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在科研平台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向赋能、共同携手,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

湖北中安星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创智网络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深层次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提供成长和发展空间。

本次访企之行是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站,学院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审稿: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