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3年大创孵化项目评审会

[发表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双创工作,加大在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力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14日晚上开展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培育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参加此次评审会的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桂学勤以及申报大创项目的负责老师。

评审会上,副书记桂学勤首先介绍了本次项目评审专家构成以及评审规则,说明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培育项目的意义和作用。接下来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评审规则就项目打算做什么、为什么做、怎么做、作出什么成果等进行了重点汇报,细致介绍了项目的目的意义、前期准备、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

经过现场演讲、互相打分等环节,共有4个项目通过学院初评。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努力扶持优质项目孵化落地。(审稿人: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