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武汉微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3月15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武汉微创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面向2023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含java后端开发、Vue前端开发、实施工程师,吸引了60余名毕业生参加。

武汉微创新的技术负责人陶经理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接着,面对在场学生的提问,武汉微创新的校招负责人程经理也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同学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该企业的了解。宣讲结束后,共有16名同学通过简历初筛,顺利进入到面试环节。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的平台,同时也向企业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学院一直将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和用人单位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毕业生主动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目标。后期计算机学院也将继续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开展专场招聘,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审稿人:桂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