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暑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2-07-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7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就业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斌主持。

 

江伟副书记通报了当前毕业班就业情况,对未就业情况做了分析,解答毕业班班主任提出未就业学生遇到的具体问题,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岗位推荐、困难毕业生帮扶等方面与各班班主任进行交流。就业辅导员就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斌院长肯定了就业工作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统一思想,群策群力,要摸清底数、重点突破、形成合力、方法得当,要改进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抓紧抓实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和重点群体,力促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明确了当前计算机学院暑期就业工作推进的目标,力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全力解决毕业生在就业中的难题,努力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