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两个省级铜奖

[发表时间]:2021-08-09 [浏览次数]: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1年8月5日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计算机学院共有184位学子参赛。其中,我院“地下水监控系统”和“智能城市防洪预警决策平台”两个项目均获省级铜奖。

 

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作为我国的核心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导性、战略性产业,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转变发展方式,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可以推进新兴科技的发展,并且以科技创新和产业模式的革新来促进行业领域的产业升级;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文化艺术、科技公益慈善等前沿新兴技术与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计算机学院参赛团队围绕设计理念、合理规划、创新实施,充分将专业知识和理论设想相结合,经过层层选拔从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师生共创组”两枚铜奖,充分展现出湖科学子对科研孜孜不倦的求知好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