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连续举办6场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安排,10月14日至25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深圳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6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来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含java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提供了近100个岗位,现场进行笔面试。计算机学院10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30余名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的平台,同时也向企业展示了计算机学院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及突出的综合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学院一直将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和用人单位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毕业生主动充分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目标。后期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