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四通信服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10月14日下午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306教室举行。此次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包含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提供了近30个岗位,现场进行面试。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冯媛媛,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四通信服的校招负责人李帅琪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岗位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接着,就职于四通信服的我院2021届毕业生邓雨也上台宣讲,他向在场毕业生展示了自己的日常工作情况,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找工作,避免错失毕业季的就业时机。面对在场学生的提问,四通信服的经理廖丽萍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补充说明,同学们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该企业的了解。最后,辅导员冯媛媛老师勉励在场毕业生在求职中要增强自信、准确定位, 在求职前做好信息搜集、掌握面试技巧等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就业。

 

四通信服是我院校企合作企业,近年来不断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本次专场招聘会举办得十分成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