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圳小溪流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宣讲

[发表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情况,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招聘的机会,计算机学院邀请深圳小溪流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31日在我校教7-501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小溪流科技的校招负责人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小溪及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核心业务如海外互联网视频服务编解码服务等。此外,负责人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荣誉资质和公司环境以及团建活动。深圳小溪流科技负责人表示他们公司一直致力立于与高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校园宣讲这一形式,将企业的文化,发展愿景以及职业发展机会直接带给学生。宣讲会结束后,深圳小溪流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一系列的岗位,感兴趣的同学纷纷提交简历,并进行了现场笔试和面试。

 

                           


计算机学院表示,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更是让企业和学生能够实现信息的有效对接,为学生就业和企业的人才引进提供高质量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