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毕业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良 廖柳格为帮助我院学生了解信息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未来前景,让学生更好地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信心。4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邀请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为我院2024届、2025届毕业生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

   

图为主讲人对信息技术领域的发展的讲解过程

讲座中,粤嵌科技总经理邓人铭重点讲述了信息技术的跨学科融合发展现状,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主流应用、AI创新和开发架构,科技产业发展与人才技能要求。随后邓人铭根据同学们现阶段对就业方面的困惑向大家分享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与当下大学生的就业选择,当代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纷纷表示自己通过这个讲座学习到了新知识,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更加清晰了。

 

图为主讲人与学生的答题互动

计算机学院表示,本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信息技术行业就业发展趋势,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最重要的是对于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于就业目标的订立也更加明确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能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更加清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