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前后安全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鑫良、廖柳格为了确保我院学生清明节假期的安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把安全牢记在心中,使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4月2日,计算机院开展假期安全教育线上班会。

图为线上班会集合情况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主要强调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居家安全。通过具体的典型事例,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生活中存在的潜在危险,并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班会,认真观看班会内容,并纷纷表示自己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提高。他们对假期中可能面临的安全风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掌握了一些基本的防范措施。

图为假期安全教育内容

算机院表示,此次假期安全教育线上班会的成功展开,使学生们学到了更多的假期安全知识,更加了解生活中的各种潜在危险,掌握了各种实用的应对措施,有效地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学生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