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姝睿曾嘉仪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殷切嘱托,鼓励学生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计算机学院1月7日召开“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主题班会。

(图为22中外一班召开班会)

首先,各班认真学习武汉大学南极科考的相关历史资料,同时全体学生仔细阅读习总书记给考察南北极师生的重要回信,强调了努力奋斗和练就过硬本领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勇于担当。最后,班主任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生们能够将班会上所学到的精神付诸实践,接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实践中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努力奋斗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动力。计算机学院表示,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生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