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月之四级模拟考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丁文 江伟)随着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临近,为了同学们能够尽可能充分的备考,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为响应学校2020秋季学期“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营造优良学风氛围,积极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1124在教五-401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月之英语四级模拟考

筹备此次考试,计算机学院制订出了模拟考试策划方案和详细的计划书。模拟考试面向全院学生发出征集令,共有近200名学生参加此次模拟考试。考试形式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及时间进行。我院学生积极参与,考试氛围紧张有序,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督考生作答,准确播放英语听力,热心提醒考生剩余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使考生能够安心作答。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努力答题,体现我系学子的风范和态度。考试结束,考生们信心满满地交上答卷,有序离开考场。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整理好答卷依次离开考场。

此次四级模拟考是我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鼓励此前参与过四级考试却未能收获心仪成绩的同学们重振旗鼓,调整心态继续投入备考状态,同时让初次参与四级考试的2019同学们提前熟悉四级考试流程以及时间分配,并在剩下的一个月中更具针对性地复习,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到来之际,愿同学们能调整心态,及时查漏补缺,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我院每个月会举办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培养自主学习习惯,切实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