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月—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发表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鄢雨璐)20201111日晚七点,计算机学院学风建设月——四级经验分享会在教学楼五栋401成功举办,特邀请到文都教育吴丽丽老师前来指导,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建东、18物联网专业吴奇同学分别进行经验分享。

 

分享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吴俊萱老师表示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计科院四级英语较薄弱的同学,并提到英语作为一门重要的课程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同时祝愿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讲座学有所成,学有收获。

 

李建东、吴奇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并就听力、阅读、写作与学习习惯等方面来与我们分享他们的备考经验。他们鼓励在场同学,相信技巧与勤学的结合,终将换取我们胜利的果实。

 

 

压轴出场的文都教育吴丽丽老师讲述了阅读题的阅读技巧,剖析了部分重点短语及四级常用句型,着重点出阅读时应注意文中特殊符号,理解透彻文章内容,从题中找关键词与原文对照。真切的发言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有了更强的动力和信心。

多年努力只为一朝梦成,活动尾声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地向老师提出与四级备考有关的问题,吴丽丽老师也耐心解答,给出方法,并给予鼓舞与激励: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做,你就能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技巧,也使得同学们对四级考试的通过增加了信心。通过每一次考试,让青春不留遗憾,让梦想扬帆起航,也为接下来崭新的旅程迈出绚丽的第一步,为精彩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