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党委书记田辉玉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复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92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实地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秋季复学教学运行情况,要求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秋季学期教学工作。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IMG_20200902_094828.jpg

党委书记田辉玉走访了理工楼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学院的办公区域,检查了教学设备设施运行,并了解了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过渡衔接、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状态等情况。此次走访,田书记还与钱涛博士、吴谋博士、金国念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勉励他们返校后好好工作,发挥特长,做好科研、多发高质量论文。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IMG_20200902_094445.jpg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IMG_20200902_093930.jpg

党委书记田辉玉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复学复课事关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的大局,教职员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复学复课平稳有序,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陪同走访。院长徐斌就学院开学复课工作,实验室、教研室、科研室建设,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向田书记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