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物联网工程专业积极备战线上实习

[发表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持续待定,对于原计划暑假期间进入实习阶段的大三学生来说,压力倍增。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5月10日,物联网教研室邀请定点实习企业: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场线上宣讲会,物联网专业全体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粤嵌科技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星星女士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相关事宜。她表示,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常规实习无法正常进行,但学习不能止步,粤嵌科技已经做好线上实习的方案,让同学们在家也能做项目、学技术。她承诺,如果同学们有需求,粤嵌将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提供硬、软件支撑,除了常规的线上指导和培训之外,对于部分需要硬件支撑的项目,可免费将所需设备邮寄给每一位同学。

说明: IMG_256

吴老师还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疫情之后技术人才的需求趋势,鼓励同学们培养自己的职业兴趣和发展方向,静心学习,提升自己,适应社会。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更多的了解和信心,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之下对未来的迷茫,帮助同学们迈开了求职路上稳稳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