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众创空间联合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开学时间仍然无法确定,为了学生学科竞赛、大创项目、实验室常规工作的正常推行,4月28日晚,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与众创空间举行线上联合会议,研发中心指导教师田凤霞、中心及众创空间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众创空间会长王洁主持。

田凤霞老师对研发中心及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的申报和结题条件,并听取了各创新项目小组项目进展情况,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适用性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开拓思维,将各自的项目做到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田老师指出,要将传统的“周五小课堂”升级为线上课堂,在家也要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氛围,带动19级同学主动学习,同时强调,要多开展线上活动,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让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多一份乐趣。

说明: QQ图片20200430153435

最后,田老师提倡大家响应政府号召,疫情期间少出门,做好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