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赛于湖北科技学院赛点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网络强国计划,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于湖北科技学院赛点理工楼3栋301蓝光实验室正式开赛。

说明: QQ图片20220409113053

我校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为确保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寒假期间我校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向参赛选手们进行线上蓝桥杯真题培训,4月7日下午进行蓝桥杯线上压力测试,以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应试水平。

此次比赛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计51名学生参赛,其中37人参加C/C++组、8人参加Java组、5人参加单片机设计与开发、1人参加Python组。

说明: QQ图片20220411131957

蓝桥杯大赛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更为同学们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维碰撞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同学们在这次比赛结束后也会更加深入的学习,更加努力的探讨知识与真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科技竞赛承办力度,发挥三全育人导师团作用,动员更多教师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科技竞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