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2021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乐雷)2021916日晚七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2021级全体学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大类专业分流宣讲报告会。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负责人汪蓉老师主持。


报告会的第一位主讲人是吴谋博士,吴博士作为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资深教师,对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早已了然于胸。他主要从未来前沿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工程简介、课程体系、及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娓娓道来,让同学们也更进一步的了解了物联网工程专业。

随后,李歆副教授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李老师作为大数据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概述、专业应用、发展前景、教学团队等方面向21级新生作出了详细介绍。

报告会最后一位主讲人是金国念博士,金博士为同学们带来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介绍。他从专业相关背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培养方案、职业方向及专业学习等几个方面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抓住热点、把握机遇,关注生活、实践创新。

最后,院长徐斌博士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专业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学好学坏之分。无论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还是物联网工程专业,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好。借此表达了他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牢固的专业知识,理解专业分流的含义,明确双向选择的意义,服从学院的专业分流安排。并劝诫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撰稿人:汪  

审稿人:李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