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选拔赛在理工楼二栋顺利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副教授,副院长王忠友教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出席了本次活动。

说明: IMG_4472

上午8:30竞赛准时启动,参赛选手一一介绍自己的创意和作品,评委团犀利点评,现场掌声不断。竞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评委团综合各队现场表现、路演PPT及项目市场潜力等多方面情况,最终决定由“图灵空间-1024”、“微光”、“零点”等七支队伍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校内复赛。

竞赛结束后,钟良骥副教授代表评审团进行简短点评,他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和重要性,并指出竞赛存在的不足及可取之处,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随后,江伟副书记致辞,他表示学科竞赛是培养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有效手段,希望所有选手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参加竞赛,增强自己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并期待大家在校赛中取得好成绩。

说明: 5E73047B240F418E26FB95CA7C52F6BA

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创业项目展示舞台,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选拔优秀创业团队,由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产业处、共青团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共同筹办的,校内复赛将于近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