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北科技学院:举办第一届“粤嵌杯”c语言设计大赛-复赛

[发表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信息技术素养,激发编程爱好者的创新精神。56日,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粤嵌杯”c语言设计大赛在教学楼3402成功举办,本次C语言设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IT创客协会共同承办。

比赛分为“楚汉争霸”、“缘定世签”、“绝地反击”三个环节,采用积分制,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共选取十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


舞台上,选手沉着冷静,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着层层分析与演算,计时答题更是将比赛推向  高潮。同时,在紧张刺激的惩罚环节,失误的队伍相继接受了吃柠檬、跳草裙舞等惩罚,观众在叫好的同时纷纷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拉分助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在锻炼自己的分析问题能力和编程能力的同时,让身边更多的人对程序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学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