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总决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


1114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熊善康等9名学子在指导教师金国念博士的带领下参加软件类C/C++程序设计大赛B组比赛项目,分别荣获国赛三等奖1名,省赛一等奖1名,省赛二等奖4名,省赛三等奖2名的好成绩。

说明: IMG_256

参赛学子线上初赛现场

据悉,蓝桥杯大赛的宗旨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十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蓝桥杯大赛现已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被教育部列入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是检验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