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院长 徐斌

[发表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徐斌,博士,教授。现为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2001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计算机系,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攻读计算机软件工程方向的硕士研究生,2008年获硕士学位;2009年考入武汉大学攻读智能数据分析(电子商务)方向的博士研究生,2012年获得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商务智能与数据分析。2013年任湖北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2016年任湖北科技学院网络中心主任。现为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研究方向:

目前主要从事智能数据分析、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信息检索、数据库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同时承担本科生的教学任务。

科研成果:

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计划招标项目一项,主持省部级项目多项,在国际国内重要的学术期刊与会议上发表论文被SCI收录十篇、EI收录五篇,出版专著两部,主编教材两本,获国内发明专利五项,国外发明专利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