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代表团到访我院

[发表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代表团到访我院。代表团成员由埃斯特尔哈兹大学的校长卡尔曼·利普陶伊,国际处处长卡塔林·泰勒,物联网中心主任贝拉·加博,IT 学院中国项目负责人杨子剑博士,国际处中国招生负责人金鑫,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张利敏组成。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院科研室并与该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座谈,最后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代表团在教学楼三栋四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举行了留学讲座。

Cache_566332856289ab3a.

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主持。院长徐斌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等特色办学项目等方面,向外宾做了介绍,我院物联网科研室负责人就科研室科研特色、发展前景作了补充发言。

埃斯特尔哈兹大学的校长卡尔曼·利普陶伊也作了发言。他介绍了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合作办学的愿望。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来到教学楼三栋四楼学术报告厅进行留学讲座活动,我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听取了讲座。

埃斯特尔哈兹大学杨子剑博士介绍了该校计算机专业办学情况,国际处处长卡塔林·泰勒、国际处中国招生负责人金鑫介绍了该校国际合作办学情况,表示热烈欢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到该校留学并回答了学生就留学生活、留学条件、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提问。

讲座结束后,院长徐斌与埃斯特尔哈兹大学校长卡尔曼·利普陶伊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位于匈牙利历史名城埃格尔市,是一所学科齐全的综合类大学,学校始建于1774年。1989年,以它的的创始人埃斯特尔哈兹教授的名字命名,学校已经有240多年校史,拥有四个校区。主校区埃格尔市,距离首都布达佩斯130公里。埃斯特尔哈兹大学软硬件设施齐备,在匈牙利历次高校排名中均在10名左右。学校教学声誉被世界认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在校生人数超过2万人,25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交换生。

此次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代表团是受学校外事办(国际学院)邀请来校访问并商谈国际合作办学事宜的。埃斯特尔哈兹大学代表团到我院后还将与学校领导会谈并签订国际合作办学协议。

-6f6c95cc4a6135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