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廷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廷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学校教务处处长鲍翠玉、科研处处长周燕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厉阳春、人事处人才科科长罗娟陪同调研。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Image1\77AD41709E95B8FC1BB22D1C205E8CB1.jpg

学院党委负责人李继军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院长徐斌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等提出了工作思路。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Image1\DD393DF3936963DBF5C82A3FBF443EAC.jpg

张廷副书记认真仔细地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院部发展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具体问题和与会职能部门参会人员、院领导班子开展了讨论。

张书记对计算机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校党委、行政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院部的发展。最后,张书记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强调: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学院治理效能;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三是坚持引育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坚持特色发展,促进学科内涵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