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和 “微课视频制作”党政联席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学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大赛通知精神,2020年6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会议室以“如何更好地开展“课程思政”和 “微课视频制作”为主题召开党政联席研讨会,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徐斌主持。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6231.JPG

首先,徐斌院长介绍了此次党政联席会议的目的,他表示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如何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课堂中贯彻课程思政,开展好“课程思政”微课视频教学,组织各教研室参加学校首届“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大赛并取得好成绩,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言献策。

他强调各教研室务必认真组织研讨,从各自专业和所教课程的角度,对如何紧密联系课程思政做充分而深刻的讨论。结合自己专业特点,录制高水平的微课视频,凸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课程思政的特色。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6236.JPG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强调我院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就一定能实现教育的改革创新。为支持此次学校举办的首届“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大赛,计算机学院所有教师一定要提高对学校举办此次大赛重要性的认识,密切协作,不断深入探究“课程思政”教学规律,制作出高质量的“课程思政”微课视频,力争取得好成绩,促进计算机学院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