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方立清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调研座谈。学校纪委副书记杨益明、科研处处长李岱、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陈洪国陪同调研。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073.JPG

座谈会现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就院领导班子分工,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徐斌博士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教师代表等先后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汇报。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024.JPG

座谈会现场

方书记认真仔细地听取了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和教师代表的发言,详细了解了院部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具体问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方书记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并强调校党委、行政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院部的发展。最后,方立清同志对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核心作用;二是强化目标意识,加强目标管理;三是强化团队意识;四是强化制度建设。

会后,院领导班子陪同方立清书记一行到学生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038.JPG

考察物联网工程研发中心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049.JPG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3056.JPG

考察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