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以国家奖学金竞选促“学霸”分享经验

[发表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9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竞选暨学霸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三栋402成功举行。经过多轮选拔,9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

本次计算机学院“国奖”竞选,由线下打分和现场评委观众投票相结合,选手演讲分为个人介绍与经验分享二部分。

为打动观众,9名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学习交流、科研创新、参加项目等的经验。这些“学霸”,思想上追求进步,爱好广泛,社会实践丰富,科研创新与项目开发能力强,个个都是“多面手”。有的拿证拿到“手发软”,获得了多项学科竞赛奖;有的动力能力强,为企业开发项目,解决了自己的大学学费;有的利用云服务器搭建自己的个人网站,分享技术解决方案,为学弟学妹们解惑。他们精彩的演讲正如一场“学霸秀”,引得同学们啧啧赞叹、集体“膜拜”。

你方唱罢我登台,精彩的演讲角逐过后,就进入紧张的统分环节,统分组的同学迅速计算结果。最终,“国奖”花落苏良宽、吴达两位“学霸”家。为舒缓大家激动的心,计算机学院还特地在抽奖环节准备了8份16GB的U盘礼物。

最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总结说到,计算机学院将国家奖学金竞选与学霸经验交流会结合举办,旨在国家奖学金的竞选中,让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将他们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同时,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低年级同学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之旅,找寻自己的学习之道。激励大家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全面发展,促进我们计科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