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传媒学院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武汉传媒学院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林丽萍一行来我院进行大数据实验室建设考察交流,院长徐斌、副院长桂学勤、数据科学及大数据专业负责人范平等教师在院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941.JPG

座谈会上,院长徐斌对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林丽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院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简单的介绍。徐院长分享了院实验室建设的特色和经验,就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与林院长进行深度的沟通与交流。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我院大数据实验室、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嵌入式系统研发中心、 计算机软件研发中心、移动应用研发中心等科研实验室。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950.JPG

院长林丽萍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对传媒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我院实验室建设成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她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交流,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成功经验,深受启发,为进一步提高实验室的建设能力奠定了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951.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7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