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来我院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21日,校国资处阮国龙副处长一行3人,在副院长徐斌博士、副院长桂学勤副教授的陪同下对我院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学生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B8DF9C212ABEA0867F1591BC1AC5FCAC.png

由于我院校企合作工作比较突出,阮处长将检查重点放在了物联网技术科研实验室、嵌入式系统科研实验室和ICT科研实验室。在物联网技术实验室里,阮处长和徐斌副院长、桂学勤副院长以及钟良骥副教授就实验室的发展规划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详谈,给我院的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在嵌入式系统科研实验室,阮处长与王忠友副院长一起对企业赞助的新仪器设备进行了观摩学习,并大力赞赏企业对学校建设的贡献,并希望其它院系也能向我院学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企业合作为学校减轻负担;在ICT实验室,桂学勤副院长就实验室的设备、研究方向以及和企业的合作情况与阮处长进行了交流。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EC29221BBFD9ED3ACB41E158A9411585.png

随后阮处长一行来到教学实验室,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嘱咐要抓好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并做好检查记录。检查完实验室后,与徐斌副院长、桂学勤副院长道别,然后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院系进行检查,我们对国资处这次深入学院的检查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各部门都能像国资处一样多下院系,了解各院系情况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