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缅怀先烈,建功今朝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楼二栋三楼云桌面开展收看“烈士纪念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为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教师代表、部分学生预备党员参加观看。

说明: QQ图片20211004003642

说明: QQ图片20211004003626

继往开来追壮志,光前裕后慰英灵。活动伊始,全体师生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肃穆的气氛中向先烈们默哀,表达对英雄们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徐斌院长在观看直播后表示:“致敬伟大的革命先烈们,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努力继承他们开辟的光辉道路,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不能忘记他们的牺牲,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自己的满腔热血,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