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3:00云桌面机房,计科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下发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持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温故而知新

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计科院学生党支部第十期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吴俊萱同志的领誓下正式开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同志们感受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勤学善思

随后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普通党员按照个人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在学好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的基础上,学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同时,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内容。在认真开展完学习教育后,组织党员报告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并求各位学生党员同志在会议结束后上交纸质学习计划和学习情况。

说明: QQ图片20191026143046

改革创新

计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俊萱同志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了支部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生动形象的讲了一次主题微党课,微党课主要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础知识,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各项具体要求、“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

说明: QQ图片20191026000809 说明: QQ图片20191026001005

思想之舵

在吴俊萱同志论述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后会议进行下一项读书会,吴俊萱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们学习读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要精神,并且强调所有学生党员们要认真研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说明: QQ图片20191026002048 说明: QQ图片20191026002027

见贤思齐焉

最后,学生党员对于观看《榜样4》观后心得进行汇报,学生代表陈鹏威和饶滨同志对于观看后的心得做出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指出张富清老人和黄文秀同志我们要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为国任劳任怨,是当世无愧之“时代楷模”!

说明: QQ图片20191026142725 说明: QQ图片20191026144634

通过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微党课的开展,使计科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