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俊萱 冯媛媛)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1815:30在理工楼2306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副院长范平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本次学习。

(图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李继军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面貌发生格局性变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总体思路新时代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点任务三方面展开具体论述,凸显出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主题教育图片\8C151757BF8D55E995BA577789ECE7DC.jpg

(图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现场)

院长徐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实抓好全院学习培训,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全院稳定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使我们更加明白教育的意义及重要性,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审稿人:李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