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11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斌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Image1\60805B42D5560FA02083C75CCE3CF2DB.png

会上,全体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江伟、教学与科研办主任汪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全会深刻、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经过不懈努力,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期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开启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军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开端,全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质量立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重点,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