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为进一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增强党员队伍活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对学院2021年拟接收第二批预备党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111 11 日至20211117 日止,为期 7 天。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反映丁昊晖等20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冯老师 0715-8144701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111

附表:丁昊晖等20名同志综合情况一览表

姓名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

现实表现情况综述

丁昊晖




2019.6.20




2021.4.27

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新思想,并严格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遵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工作上:平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时刻以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我认真学习,课下也经常与同学沟通交流。生活上:我乐于助人,和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信任我。

卢一思



   

2020.4.25





 2021.4.27

在思想方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地信仰并拥护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来管理自己。会定期跟支部的党员老同志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学习方面,一直以来勤勤恳恳,态度端正,努力钻研,在学习上不断地探索。在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周俊豪




2019.6.20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我一直把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牢记于心,从各方面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认真学习党在新世纪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时刻提醒自己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保持一致。工作上:踏踏实实做事,虚心学习各种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服从组织的安排,听从组织的分配,完成组织的任务。

赵殊然






2019.6.20






2021.4.27

思想上: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争当模范。紧跟党的领导方针,认真学习最新的政治思想理论,力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积极参加活动,有问题虚心向老师同学们请教,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工作勤恳,表现突出。工作作风扎实,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有很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所有工作任务都能出色完成。工作中能够以身作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汪思乐






2019.6.20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能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自觉树立高尚的世界观、人生观,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在理论的学习上还注重对实践的指导意义,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良习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努力学习专业基础知识,认真钻研专业深度知识,提高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经常把同学的学习经验、能力作为自己的学习内容,扩大知识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郝佳丽




2020.4.25




2021.4.27

一直以来,我都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班级我担任组宣委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完成班级工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学习方面我不断努力,明确自身学习目标,在过去的两个学年里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生活方面,我积极处理和同学的关系,做到相处融洽。

曾锐





2020.4.25





2021.4.27

入党以来,我一直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靠拢,在思想上,我始终坚持共产主义,我认为只有坚持共产主义思想才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法宝,在共产主义的领导下,我们国家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在学习上,我始终保持着热情的学习态度,不断探索,中国近代的惨痛历史我们不能忘记,落后就要挨打,我们必须认真学习,学好专业知识。

程哲宇




2020.4.25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我不断从各方面提高自己的思想和能力,在思想上,我认真学习政党的先进思想,掌握党的纲领、路线、政策,有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在学习上:一直以高要求来约束自己,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领先,为了国家的未来而不断奋斗,成为为国争光的优秀人才。

张建豪





2020.4.25





2021.4.27

自从入党学习以来,我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跟党走,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和党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党的规定!在生活中不断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做到党有需要,我必达!同时,虚心向老师同学们学习业务和知识,不断充实自我,班级里能够团结同学,听从领导分配,认真负责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邹子仪







2020.4.25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我一直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上,我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从而更加珍惜此刻的生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学习和生活中,我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做到乐于助人,关爱同学,加强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尽自己的能力帮助同学排忧解难,在群众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仔细聆听大家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要更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先进的党员同志学习,继续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雨曦





2020.4.25





2021.4.27

自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我时刻告诫自己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政治思想上,我积极学习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在生活工作上,挑起重担,坚持专业学习与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与周围同学朋友共同进步,互相扶持。

王蓉蓉





2020.4.25





2021.4.27

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遵守校规校纪,团结师长同学,不迟到不早退。思想上: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精神,认真学习党的理论。行为上: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学习上: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在充实自己的路上不断前进,紧跟党的步伐,贯彻党的思想,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

曾桂巧





2020.4.25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本人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思想上,始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强化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发展,自身综合素质高。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能够服从组织的安排,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工作。

万静怡





2020.4.25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本人严格自我要求,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思想上: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工作上:认真踏实,勤勤恳恳,责任心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提高工作水平,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生活上:本人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廉洁自律,在同学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高雪尧




2020.4.25




2021.4.27

我在思想上始终拥护党,爱护党。以党员的精神面貌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平时关心国家大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从不放松,入学以来对待学习认真刻苦。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积极上进、努力进取。在生活上勤俭节约,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和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

孙天豪




2020.4.25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我一直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坚持用党新时期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讲政治,讲大局,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重大决定。工作上:谦虚好学,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尊敬领导,团结同志,积极进取。

刘泽中







2020.4.25







2021.4.27

自从入党学习以来,我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重大决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靠拢,自觉维护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思想进步,具有牢固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全面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能吃苦耐劳,勤奋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听从领导分配,认真负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好。

柳梦圆





2020.4.25





2021.4.27

在学校的学习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习中,我不惧难题,敢于面对困难,敢于创新,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注重提高个人素质,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范王庆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多研究实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争取每一科都达到优秀,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刘小雯





2020.4.25





2021.4.27

在思想上:我忠诚党的事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很骄傲,所以我不敢放松学习,希望在有限的学习生涯中更多地学到点东西,为将来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准备。在生活方面:勤俭节约,爱护公物,讲究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