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君薇 张雨涵)按照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履行好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责任担当。9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理工楼二栋305开展相关党员廉政教育活动。

说明: QQ图片20210922204931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认真观看了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活生生的案例使大家真正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此次活动以直观的视频形式向全体党员呈现了过去贪婪腐败的事件,塑造了优秀党员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从正面引导党员学习优秀党员面对诱惑时坚定自身信念,廉洁自律的优秀品质,也从反面警示党员要张弛有度,保持道德底线。

观看教育片结束后,党员老师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观看本次影片的感受,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遵守、维护“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重要思想与理念。将廉洁行政、杜绝贪污受贿工作落实落细,全面开展廉洁行政工作,制造良好行政氛围。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Image\C2C\45FF625C668D2E2A20A4B832B6B7A633.png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清正廉洁意识,引导党员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警醒着,自觉遵守纪律,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也要监督和警醒周围群众的清正廉洁意识,做到人人心中有“清正廉洁”。时时将自己置于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中,自觉增强廉政意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审核人:李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