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上半年拟接收预备党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对学院2021年上半年拟接收第一批预备党员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 5 24 日至2021年5月 30 日止,为期 7 天。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反映陈毅博等25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湖北科技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冯老师 0715-81447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1524

 

 

 

附表:陈毅博等25名同志综合情况一览表

姓名

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

确定为发展对象时间

现实表现情况综述

陈毅博

2019.5.7

2021.4.27

自入党学习以来,我一直从各方面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进一步全面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知识,力争做到从思想上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虚心向老师同学们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提高自己,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听从领导分配,认真负责地把各项工作做好。

吴宾艳

2019.5.7

2021.4.27

思想上,进取进取,坚持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切实执行党的纪律、国家的法律以及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修养。平时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与党坚持一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学习上,严格要求自我,态度端正,努力刻苦,构成自我独特的学习方法,并在学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生活中,我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我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

姚杰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不断提高觉悟,深化思想,不断学习党的理论和个项方针政策,并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平时认真踏实,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习上从不放松,除了学好专业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积极上进、努力进取,生活上勤俭节约,和同学们相处的也十分融洽。

张唯杰

2019.5.7

2021.4.27

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经常学习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争取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于所学的每一种都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努力钻研。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的各项活动,不论从组织到参加上,都尽量发挥自己的特长,兼顾校、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

江佳慧

2018.4

2021.4.27

思想政治方面: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认真学习并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定期向支部书记递交思想汇报,定期跟支部的党员同志交流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习工作方面:自入学以来踏实肯干,勤于钻研,在专业方面进行不断地探索。在工作中,注重沟通与交流,具有较强的组织和管理能力。在院学生会,积极开展工作。

尤云豹

2019.5.7

2021.4.27

一、政治立场坚定。加入积极分子以来,充分利用自我的所学、所长,努力在学校做出优良成绩。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我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潜力。二、认真履职尽责,宗旨意识牢固,勤勉尽责、遵纪守法,自觉实践党的重要思想,能自觉地同党的指示和政策持续一致,以群众利益和国家利益为重。三、严格要求自我。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能自觉维护团结,顾全大局,生活朴素,从不追逐名利。以大局为重,以工作为重。能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努力提高完善自我。

陈浩

2020.4.25

2021.4.27

思想政治方面:坚定不移的信仰并拥护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来管理自己。思想积极进步,有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时刻关心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学习生活方面:学习认真,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在专业方面对自己要求严格取得了较好名次,对每一次的学习都努力做到自己所能发挥的最好水平,对每一节课都充满热情。同时,对学校所发出的活动也是踊跃参加、积极响应,以饱满热情的状态投入每一次的活动。与同学之间也是相处融洽、团结友爱,能做到在同学需要时及时出现并给予帮助。

蔡江恩

2020.4.25

2021.4.27

入学以来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参加相关课外活动,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社会观,价值观。学习上勇争前茅并取得较好名次。工作中积极参加课外体育实践等活动,是现任网球队队长并在校运会上取得团体第三的好成绩。生活上与同学相处融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注重自我思想道德修养并严格要求自己并参加多种志愿服务。

刘佳丽

2020.4.25

2021.4.27

思想方面:始终拥护党,爱护党。以党员的精神面貌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组织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方面:入学以来没有无故缺勤、迟到,对待学习认真,刻苦。对未来的学习有了规划和信心。

朱涛

2020.4.25

2021.4.27

我在思想上,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在课余时间理由各种网络渠道了解关心时事,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校内校外工作中多次投身于志愿公益活动的举办、参加。在实践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着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学习中,求真务实,积极学习一切反映当代世界发展的新知识,培养独立思考,明辨是非的能力。并在完善自身的途径中,致力于解决同学日常学习中的一些事情。

陈宇

2020.4.25

2021.4.27

我思想端正,积极学习政治知识,具有极强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具有为集体服务,为集体争光的自觉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团结同学,关心同学。在参加班级活动时,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班级做出了不少贡献。

屈兴宇

2020.4.25

2021.4.27

在思想上,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虚心向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完成老师指派的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校会举办各类活动,为每个活动的成功举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个人发展上,积极参加大型活动,为学校师生服务,并使自己得到了提高。

赵聃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这段时间以来,我主动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与理解,进取配合党支部的各项计划与要求,切实地提高了自我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社会时政的了解,经过学习,提高了自我的政治敏锐性,坚定了立场,坚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坚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加强自我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自我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坚持高度一致。

高丽华

2020.4.25

2021.4.27

在校参加入党学习以来,我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态度积极向上,在院内学生会组织参与配合学院开展各项集体活动。

龚兵兵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学习上,我从不敢放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完成作业。生活上,我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信任我。

张熠嘉

2020.4.25

2021.4.27

我在思想上,主动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内,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多次举办与参与一些大小型校内外活动学习上,从不松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完成作业。

喻文佩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多学有关党的理论知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对于所学的每一种都一丝不苟,严肃对待,努力钻研,争取每一科都达到优,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积极参加校、班的各项活动,不论从组织到参加上,兼顾校、班的利益,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时刻保持与同学的良好关系,热心主动地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要求自己

龙丽兰

2020.4.25

2021.4.27

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认真学习党的主要思想,坚定不移的把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和方针政策的根本出发点。在课余时间,积极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在学生工作上,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时刻为学生着想。在校内,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多次举办与参与一些大小型校内外活动。

陈子龙

2020.4.25

2021.4.27

能坚持学习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注重自己世界观的改造,注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始终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没有违反四项基本原则的言行。

卢方超

2020.4.25

2021.4.27

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坚持学习党的领导思想,用党的领导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认真学习并自觉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定期向支部书记递交思想汇报,定期跟支部的党员同志交流思想,不断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的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柯汶静

2020.4.25

2021.4.27

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校学习期间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现象,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以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作为一名大学生,严格律己,刻苦学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班里,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同学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并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

韩黎

2020.4.25

2021.4.27

在生活上,乐于助人,能够与同志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很好的处理好同事之间的关系,做到既是同事又是朋友,能够营造出和谐的工作氛围。有责任心、上进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王丽佳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该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通过不懈的学习,提高了觉悟,深化了思想,并开始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遵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学习上,从不松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并认真做好笔记,及时完成作业。

李文祥

2020.4.25

2021.4.27

思想上自进入大学以来,积极参加团支部和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新时期的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能够自觉抵制不良倾向,积极向党靠拢思想进步,具有牢固的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生活上在日常生活中,认真负责,尊敬领导,团结同学,积极进取,能够较好的处理与同学的关系。办事情即能坚持原则,又能主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具有一定的协调和组织能力

吴维

2020.4.25

2021.4.27

在政治思想上,积极认真学习党的主要思想,坚定不移的把为全心全意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把实现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和方针政策的根本出发点。在课余时间,积极关注国内外时事政治,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在校内,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多次举办与参与一些大小型校内外活动;在课余时间在校内老师工作室中进行实习;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获得院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