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校内宣讲会

[发表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君薇)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校内宣讲工作安排,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牵头,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从“党史”中再识长征,于202168日晚7点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宣讲会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之杨教授主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个学院的领导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代表。

说明: 58AD60CC4B50CA8886188C8B94F44DA9

  刘之杨教授从七个方面对长征从党史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我们对长征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接下来继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刘之杨教授的宣讲最后,刘教授指出我们现在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我们从建国初期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到如今发展壮大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正是有长征的精神在支持着我们前进,我们无论何时都要秉持着长征精神的内涵继续前进。


说明: 2CF4B48CC73ABA8CBFAC43D6852917B5

  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李继军书记指出,本次宣讲会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三个学院要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从四个方面出发:一要学习实效;二要抓好宣讲宣传;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四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快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