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凯 吴俊萱)202167日,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学工处的要求,东区围墙志愿者劝导岗继续进行第三轮值守,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积极响应,参与值守并开展文明劝导工作。

预备党员宣讲小组利用周日集合讲评时间,深入各班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曲折历程,让每一名计科学子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18级预备党员杨凯同志在活动中说道: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深入,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党的自身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

在外实习的17级学生预备党员们,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实践活动来为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生。诸如“19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我对祖国深情表白”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说明: IMG_256     说明: 86E53954127DB26F600FE69F3725C6F0

说明: AC19E85846B0891DC93E5D65496B4462    

17级在外实习的预备党员刘露同志表示:通过思想政治学习可以增长我们党性修养,但实践活动才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好体现。青年学生应当谨记自己的任务,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党风党纪的熏陶,加强党性修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事业奉献出更大的力量!(审稿人: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