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观影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511日,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学习活动。活动包括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我的法兰西岁月》和开展班级主题研讨会。

中午1230分,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教学楼2503教室和504教室共同观看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

晚七点,入党积极分子又齐聚教学楼2栋教室,共同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感受革命先辈的热血青春。随后,在培训班班长乐雷同学的组织下,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随后由各小组代表上台发言。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俊萱老师与计算机学院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冯媛媛老师参与此次研讨。


观影研讨活动的最后,冯媛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大家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在培训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最后,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影研讨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满满,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并期待下一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