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媛媛)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严格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4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3-402举行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党总支副书记江伟、学生支部书记吴俊萱、党课培训班主任冯媛媛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冯媛媛老师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合唱毕,李继军书记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入党的同志来说机会难得、意义重大。自《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十六字新要求——“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颁发以来,学院对党员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书记勉励同学们利用此次机会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性质,领会党的纲领,学习党的纪律及端正入党动机,主动作为,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接着吴俊萱老师介绍了课程要求及考核标准,并表示党课培训班的目的是提高学员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党的认知,使同学们早日从思想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勉励学员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校学员。

仪式最后冯媛媛老师鼓励学员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争取优秀成绩。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招收112名学员,以“高质量、严把关”为原则,结合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实际,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计划。计算机学院分党校将继续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系列学习实践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