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专题学习会在院会议室举行。

学习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带领大家学习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内容,读书班学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7411.JPG

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副书记江伟、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书记范平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通过集中系统学习,大家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理性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增强学习自主性,利用碎片化时间,形成常态化的学习,通过学习和实践增强自身本领。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297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7408.JPG

李继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进入巩固深化、长期坚持阶段。既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供有力举措,又为推动持续深化提供有效遵循。巩固深化,重点在抓好理论学习“指挥棒”、用好思想政治“试金石”、当好干事创业“排头兵”、答好为民服务“必答题”、守好清正廉洁“传家宝”,在有收获、受洗礼、敢担当、解难题、作表率中让主题教育成果走深走实。

李继军强调,全体成员要持续跟进学习,坚持在日常工作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