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获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iCAN国际联盟主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在河海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林纪莹、陆雨、扬帆、张满、武文才的“电池物联网”项目指导老师:钟良骥)荣获中国总决赛三等奖。

据了解,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一直以来秉承“传递iCAN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点燃创业梦想”精神。2019年竞赛共吸引了全国600余所高校参与,设立18个分赛区,初赛报名团队3000余支,报名人数一万余人次,总决赛入围团队554支,入围人数近200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两支队伍报名初赛,其中“电池物联网”项目以湖北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