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学子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

8月21日至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在四川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赵承吉、彭德昭、柳孟康、张伟的“驾驶员的小助手”项目(指导老师:田凤霞、王忠友)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说明: IMG_3484

评委点评现场

说明: IMG_3523

选手领奖现场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2019年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560余所高校,近2000支参赛队,共计8000余名学生和2000余名指导教师报名参赛,最终从五大赛区中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艺小青年”团队(赵承吉、彭德昭、柳孟康、张伟)以华中及西南赛区特等奖身份晋级全国总决赛。